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

周董的「不能說的秘密」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從來不喜歡在部落格評論電影,但每每看完一部好電影之後,內心總充滿悸動。而且走出電影院還沈醉在電影的情節裡…常常會不發一語,覺得內心無限澎湃!好一陣子才能平復下來。
##ReadMore##
但這些情況都只發生在洋片上…國片能讓我撼動不已的只有「無間道」。很棒但非常意外地,周董的「不能說的秘密」深深地再次撼動我的心!

這部片要是女主角不是桂倫鎂,我想感覺會差十萬八千里,不得不佩服選角的人,是周董嗎?如果是…那他真的太強了…


只因為對周董的偏見而不想看這部電影的人,建議真的值得去看看(我也是內心對他很多偏見的)。不要管網路膚淺的評論,誰說菜鳥導演不能導出好片,這部片足以與大製作、大卡司的電演相抗衡了。我只能說…我對周杰倫又再一次刮目相看了。

雖然片中還是有很多細節令人不能體會意義,但桂倫鎂的演技掩蓋了許多的不足,真不知這位突然冒出來,卻能以實力奪獎的美女是如何被發掘的。

歡迎引用此篇文章,但請記得標示此文出處與作者 (格子炳) 並提供原文的超連結。Thanks!!

沒有留言: